藤小伊

【HP同人翻译】偷心 Take my heart away 1(汤赫/经典入坑文)

经典入坑文。这是一个充满了套路却又反套路的故事。赫敏穿越时间回到过去,想要杀死伏地魔。BE高亮预警。

原作者:Hatusu

译者: @藤小伊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序章

赫敏倒吸了一口凉气。一道炫目的绿光与她擦肩而过。她惊恐地看着光束穿过林间空地,正中她朋友的胸口。时间似乎停滞了。她眼睁睁地看着哈利·波特倒在了地上,他的眼睛空洞无神。

一阵尖利而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回荡在树林的枝丫之间——一个疯子的残忍笑声。

赫敏突然明白了她该做什么。一种麻木的凉意从心底里蔓延开来。这是唯一的方法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第一章:结局

“这是唯一的方法。”就在几小时之前,哈利悄声说道。他平日里充满神采的坚毅双眼现在溢满了狂热的决心,像被判了死刑的绝望囚犯一样。

赫敏抬头看着他,满脸都是恐惧和犹疑。

“但是,哈利,邓布利多说过……”

他一挥手,打断了她的话。

“我知道邓布利多说过什么。”他用一种极度紧张的声音说道:“不要愚弄时间。但我让你这样做,只是以防万一我失败了。”

他看着她,希望她可以不需要解释就明白他的意思。

“你不会失败的,哈利。你不能。”赫敏哽咽着说。“邓布利多说过……”

“邓布利多已经走了!”哈利叫道,一拳砸在身边的墙上。但他看到赫敏脸上的表情时,整个人都泄了气。他吓到她了。他吓到了他仅剩的一个朋友。

“对不起,”他喃喃着,似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“但是我说过了,赫敏。我知道——我几乎是确信——是有什么人或什么事把伏地魔变成现在这样的。相信我。我了解他。我知道他不是生来就是这样一个可怕的怪物。如果你回到那之前,你就可以杀了他,就像杀死一个普通人那么简单。赫敏,如果世界上有任何人——任何人——能够替我回去把事情做好,那就只能是你。”

他看着她时的那种真诚和急切让她想起了往日的哈利。一种突如其来的自信涌了上来。

“我会去做的。”赫敏坚定地答道。

 

 

我会去做的,她想。为了挽回过去的几周当中发生的可怕的一切,她愿意做任何事。

一阵薄雾浮了起来。树林里一片死寂。轻纱一样的月光垂落在无声的林地上。她面前虚幻的景物当中,那些树木是唯一的实体。盘根错节而毫无生气,但依然是坚固的实体。

薄雾里有一丝轻微的响动……

伏地魔本人转过身来面对着她。像浸入冰水一般,她突然意识到,她是空地上唯一的生物了——除了面前的魔鬼之外。阵阵雾气模糊了他的脸。

“啊,那个很讨哈利喜欢的肮脏的泥巴种,”伏地魔说道。他的语气让赫敏背后一阵阵发凉。她颤抖地伸出手去够脖子上的项链。

“可惜了。我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。”他轻声说道,脸上是瘆人的笑容。伏地魔举起了他的魔杖。

与此同时,赫敏摸到了她的时间转换器。她没有像平常一样翻转它,而是先把它向左翻了一圈。这次,她不是要退回去几小时,而是想要回到数十年之前。转第一圈的时候,一种扭曲感像闪电一样穿透了她。她又转了一圈,面前诡异的林间空地开始从视野里消失了。她默默选定了一个时间,开始按照这个目标不停地转动着转换器。一阵阵的扭曲越来越强烈地攫住了她。最终,她跌落进一连串记忆、事件与场景的漩涡之中。她头脑里的呼啸声越来越响,简直是震耳欲聋……在那之后,只有一片黑暗。

 

汤姆·里德尔喘息着从床上坐了起来。他揉着太阳穴,竭力回忆着把他惊醒的梦。他敢肯定那不是平常那些纠缠着他的噩梦。这次的梦里有种完全不同的东西,却比平日里的噩梦更令人恐惧。他回忆起了——或者是想象出了——一个有着棕色的大眼睛和蜂蜜色头发的女孩,和一个头上有闪电形伤疤的男孩。但令他印象深刻的是那个女孩。她的脸,尽管毫无疑问平庸至极,却有着某种令人惊异的美感。但他立马就因为这些胡思乱想而鄙视自己了。梦只是头脑的毒药,仅此而已。他冷漠地告诫自己。

不知为什么,这并没有成功地安慰他。难道这是我的幻觉?还是说我已经疯了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ull
  眠狼大大的图!比心!汤姆梦里蜂蜜色头发和棕色眼睛的女孩~

(貌似乐乎发不了斜体?本来斜体是内心戏,但这样一来就比较难分辨出来了......大家多担待。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出处~)

评论(4)

热度(675)
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